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德国警方重兵护卫美国队 SWAT反恐特警随时待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柏林六月十三日电(记者 沈晨)德国警方今日在此间向外界确认,美国队在世界杯期间受到了额外提供的“重兵护卫”。尤其是在美国队参加的重要场合,德国警方都会安排大批警察随行护卫。

  在美国队的“大本营”汉堡,德国警方专门安排了一支SWAT车队,随时随地护卫在美国队身边。汉堡警方负责人梅耶尔还透露,当地警方特地在美国队基地外安排了反恐怖专
员。

  “我想,意大利队,或者韩国队,乃至其他球队,都不会享受如此待遇。”梅耶尔说。他透露汉堡市政要员在美国队到来之前,专门与警方研究了安保方案。尤其是在美国队前往科隆和纽伦堡比赛的途中,德国警方将协同作战,确保美国队一行的安全。盖尔森基辛的警方也透露,美国队与捷克队比赛的安保措施,要比前一场厄瓜多尔队与波兰队的比赛严许多。

  

世界杯期间,每支参赛球队专用的大巴车都涂上了各种图案与标语。而为了安全,美国队的队车上未做任何特殊的标记。

  负责世界杯安全事物的德国有关部门负责人透露,世界杯期间,除了美国队以外,另外三支球队也享受了高一档的安保规格,他们分别是:伊朗队、沙特队和英格兰队。

  “没有迹象表明,会有预谋的袭击。”梅耶尔说道,“但是鉴于九一一事件、国际恐怖主义的大气候,我们不得不早做准备,以防万一。”(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