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用唱歌方式歌颂屠杀伊拉克平民事件(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44 中国日报网站
美军用唱歌方式歌颂屠杀伊拉克平民事件(图)

美军士兵唱歌赞扬屠杀伊拉克平民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6月13日报道,一个上传至互联网的音乐录像带讲述了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屠杀伊拉克平民的故事。6月13日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已对此表示谴责,海军陆战队正对此进行调查。

  这段四分钟的录像的名字为“朝圣者女孩”,似乎是一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在欢呼的听众面前演唱了一首歌。这首歌的歌词讲述了这名海军陆战队队员是如何开枪打死一名伊拉克
妇女的家人的。这名歌手边弹吉他边唱歌,歌词称他遇到了一名伊拉克妇女,但伊拉克妇女的父亲和兄弟都有枪,试图用枪阻止他。歌词唱道:“我把她的小妹妹抢过来,放在我面前,当子弹飞过,我看到鲜血从她的头部飞溅而出。接着我把她的父亲和兄弟送上西天。”

  海军陆战队发言人法兹卡斯13日称,海军已获悉这一录像带的存在,这一录像带看起来展示了一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在唱一首不尊重

伊拉克人的歌曲。官员们还不知道这名歌手的身份或者他是否是军人。法兹卡斯称,这首歌曲是不当的,与对所有海军陆战队队员的高标准不符。海军陆战队军官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行政主管阿瓦德称,考虑到最近有关海军陆战队队员最近在哈迪塞村和其它伊拉克城镇犯下暴行的传闻,国防部和国会应当对此进行调查。阿瓦德称:“少数人的不当行为不应当被允许玷污所有美国军人的声誉。”

  匿名人士将这段录像放在网上(YouTube.com),但这段录像在播出后不久就被网站删除了,但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的网站上仍有这段录像。法兹卡斯称:“录像并没有反映数万名海军陆战队队员每天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他们正在帮助伊拉克人民获得自由。我们同意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行政主管有关个别人的不当行为不应当玷污所有美国军人的声誉的观点。”

  防务官员正在调查有关海军陆战队队员去年11月在伊拉克哈迪塞村屠杀了24名伊拉克平民的传闻。官员们还在对另一项有关美军士兵今年4月末将一名伊拉克男子从他的家里拖出来,在未遇到任何挑衅的情况下开枪射杀这名男子的指控。(昆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