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一枚深水炸弹竟藏身休渔船达10天之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海6月13日专电(梁思奇 林科)一颗从海里捞起的深水炸弹撂在休渔渔船上竟达10天之久,所幸没有发生意外。北海市警方日前闻讯将其搬走。

  这枚深水炸弹休渔前被北海市一艘渔船捞起,不知其为何物的渔民们将其搬到船员的睡舱旁,又在海上作业了两天。6月1日休渔后,载着这枚深水炸弹的渔船停在广西最大的渔港地角内港,船主妹夫日前上船时发现这个圆形的铁器,怀疑是炸弹,遂向派出所报警。

  经民警查验,这是一枚重达200公斤的深水炸弹,如果弹体在停泊着数千艘渔船的渔港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北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10日下午将这枚炸弹小心翼翼地吊离渔船,搬到了安全地带。(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