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再次空袭加沙造成11人死亡30多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以色列十三日再度以空军飞弹猎杀准备对以色列发射火箭的伊斯兰教圣战组织成员,这起在加沙地带的攻击共造成十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还包括二名学童,另有30多人在爆炸中受伤。

  九日在加沙海滩发生炸弹爆炸案,造成一个巴勒斯坦家庭中七位成员死亡,当时以色列媒体与国际媒体都认为是以色列攻击加沙地带的炮火所造成,国际间谴责以色列;随即
以色列国防部长下令调查这起事件,并下令暂停对加沙地带攻击。而十三日晚以色列国防部的调查报告出炉,指称九日的海滩炸弹事件,不是以色列的炮火攻击所造成。

  由于加沙地带在九日后,向以色列发射了近百枚

火箭,报复以色列炮火攻击造成七名巴勒斯坦平民的死亡。在以色列国防军调查报告显示这七名巴勒斯坦平民不是以色列炮火攻击造成后,以色列空军十三日对准备向以色列发射火箭攻击的伊斯兰教圣战组织成员展开猎杀攻击。

  以色列官员表示,以色列将不再忍耐巴勒斯坦人从加沙地带向他们发射火箭攻击,十三日的空军飞弹就是针对攻击以色列人的攻击行动。

  据巴勒斯坦消息人士指称,被以色列空军飞弹炸死的十一人中,有两名是学童,二人是伊斯兰教圣战组织成员,另有七人是平民。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谴责了这起空袭,称之为“国家恐怖主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