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反恐专家称自杀式炸弹袭击成美最严重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9:4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外交政策和反恐事务专家称,美国最严重的安全威胁不是来自化学、生物或者核武器,而是来自自杀性炸弹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一项针对117名外交政策与反恐专家的调查发现,67%的受访者认为自杀式炸弹袭击是美国最可能遭受的袭击形式,之后依次为放射性武器、化学武器、生物武器和核武器。

  自9·11恐怖袭击发生以来,全世界范围内自杀袭击案剧增。印尼、约旦、以色列、西班牙以及英国都曾是自杀恐怖袭击的受害者。绑在人体或者汽车上的自杀炸弹如今在伊拉克非常流行。美国专家认为,这种袭击形式迟早也会在美国蔓延。(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