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称陈水扁面对罢免案已魂不守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6: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消息 今天是台“立法院临时会”第一天,而“罢免陈水扁案”也顺利成案付委,一大早就到现场督战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强调,罢免陈水扁是一个严肃课题,愿意用生命捍卫台湾民主价值。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宋楚瑜在“罢免陈水扁案”通过付委正式成案后,随即在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召开记者会,强调贪渎的“政府”,人民有权力把他们拉下来。

  对于绿营“立委”强力护盘,宋楚瑜强调,民进党曾经用很大的努力创造了台湾的民主价值,但现在却给他们自己给糟蹋掉了。

  针对有消息说台“立法院”将“罢免陈水扁案”列为“临时会”报告事项当天,陈水扁坐立不安,宋楚瑜说,陈水扁现在已经魂不守舍了,因为心虚才会抖腿。宋楚瑜质问,难道民进党也要这样吗?

  宋楚瑜说,他对于民进党从政人员高度期待,也强调“罢免陈水扁案”绝对不是蓝绿对决,绝不是朝野斗争,而是关心台湾是不是能在体制内进行民主制度和升华的门坎。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