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27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富汗南部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0:58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6月12日电(记者余智骁)阿富汗政府军一名指挥官12日说,27名塔利班武装分子11日晚在阿南部被打死,其中很可能包括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的妻弟。

  阿南部乌鲁兹甘省政府军指挥官拉赫马图拉对新华社记者说,阿政府军和以美军为首的联军11日晚采取行动,在该省德赫拉伍德地区打死了1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并逮捕6人。死者中有1个人很可能是奥马尔的妻弟阿马努拉,他负责奥马尔的财政事务。

  拉赫马图拉说,联军飞机11日晚还轰炸了阿南部坎大哈省潘杰瓦伊地区一个藏有1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的仓库,12人全部被炸死。

  另据报道,8名阿富汗平民12日在阿东南部省份帕克蒂亚触雷,2人死亡,6人受伤。当天,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在阿中部加兹尼省纵火焚烧了一辆开往美军基地的油罐车,导致司机死亡。

  今年以来,阿富汗境内尤其是南部地区武装冲突有加剧趋势,已有700多人死于各种冲突和袭击。(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