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表示:希望顺利推动民生法案及“罢免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23:38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表示:希望顺利推动民生法案及“罢免案”

    有关罢免陈水扁的提案,6月12日在台湾“立法院”程序委员会经过表决,通过将列入临时会报告事项的第一案。临时会决定13日到30日召开,并处理罢免案及水患治理特别预算案等十四项议案。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台北六月十二日电 (记者 曾嘉 黄少华)中国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十二日表示,“立法院”临时会议召开后,国民党希望顺利推动相关预算、民生法案和罢免案。

  台湾“立法院”今天召开临时会议,并通过中国国民党与亲民党党团提案,在临时会处理罢免陈水扁和易淹水地区水患治理计划第一期特别预算案等十四项议案。

  国民党中央党部今天搬到八德大楼上班。郑丽文在这一新办公地点举行记者会,肯定临时会议的召开,并表示治水预算和“罢免案”不冲突,国民党同样会努力推动。民进党无须转移焦点,不应刻意回避要求陈水扁下台的民意。

  郑丽文呼吁支持罢免的民众,配合国亲在“立法院”的罢免行动,保持理性,不要擦枪走火。

国民党仍会继续游说泛绿“立委”支持罢免。

  郑丽文还表示,政治人物的清廉是最起码的要求,国民党有一套完整的制度,对涉案党籍政治人物自有一套处理的制度,基隆市长许财利案也是如此,她也希望民进党能用同样的态度对付贪腐之风,重新树立清廉政治的风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