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吁支持罢扁民众理性 勿让民进党模糊焦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2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台“立法院”今日(12日)确定将“罢免”陈水扁案与治水预算案排入议案,国民党方面表示,治水预算案和“罢免案”并不冲突,民进党不要转移焦点。同时,国民党也呼吁支持“罢免”的民众,要配合国亲的行动保持理性,不要擦枪走火,让民进党模糊焦点。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表示,,民进党最近不断放出错
误讯息,试图转移“罢免”焦点,事实上“罢免案”和治水预算案可以并行不悖,治水和救灾也是两回事,徒然突显民进党执政6年的无能,而这也是要求陈水扁下台的主要原因。

  对民进党反过来要对邱毅发动“罢免”也强调要上街头,郑丽文则批评“当家闹事”,不去质疑扁家的贪腐行为;至于民众计划本周五(16日)上街呛声,而且可能不退场,郑丽文则呼吁民众配合罢免行动,保持理性,不要“擦枪走火”

  郑丽文表示,

国民党仍然会继续游说泛绿的“台联党”与民进党“立委”,希望他们支持“罢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