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佛罗里达空军基地爆性丑闻 女兵给上级当性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合众国际通讯社今天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帕特里克空军基地的一名高级军士被控安排一名女兵与数人发生性关系。

  空军9日公布的文件显示,高级军士长西尼-迈克尔被控安排一名女兵与数人发生了性关系,其中就包括基地工作检查组的一名主要成员。

  《佛罗里达日报》报道称,西尼安排这名女兵为彼特森空军基地的总军士长帕克提供了性服务。这名女兵是预备役军人,她目前在西尼手下服现役。据称,西尼曾威胁说如果这名女兵不提供性服务,他就会延长她的服役期。

  帕克目前驻扎在科罗拉多州空间司令部总部,他已被控玩忽职守。帕克已于5月12日承认自己玩忽职守,空军则撤消了针对他的其它指控。(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