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罢扁案排入“立法院”议案 台股今日盘中挫百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上周五(9日)才反弹百点的台股,今天(12日)受到国际股市继续下跌、外资上周五大卖台股151亿元以及“立法院”临时会展开,罢免案将排进议案的影响,今天开低后缓步下跌。

  据台湾媒体报道,就在“立法院”传出“罢免案”排进议案时,台股跌幅拉大到105点,指数来到6339点的低点,距离上周五的低点6286点,只有一步之遥,破底危机再现。

  尽管杀低之后,跌势随即止住,向上拉抬,但分析师认为,国际股市目前看来,仍没有止跌讯号,“罢免”和“倒阁”案又将拉长岛内政局动荡的时间,因此不建议套牢的投资人这时候贸然进场摊平;至于以年线为基准的短线投资人,也应该严设停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