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一航锻铸完成两种飞机研制生产配套锻件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1:32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 中国一航红原航空锻铸工业公司积极调整思路,在创新管理上寻求突破点,深挖潜力,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提供保障。

  一航锻铸着眼航空锻造前沿技术,坚持不断地加强技术预研和新品研制,重点型号研制取得重大进展,攻克了以大型铝骨架及特殊合金等温锻为代表的生产技术难关,按期交付了一批急、难、重型号研制攻坚任务,受到了有关军、厂、所三方肯定。多项产品通过工
艺鉴定和装机评审,为促进技术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变奠定了雄厚基础。按节点完成为两种飞机研制生产配套锻件任务,满足了重点型号配套交付。

  公司各项管理工作都紧紧围绕重点型号任务,确保新机型优先占位,占领和扩大市场。企业在生产组织与管理方面增强了科学决策、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了生产效率,确保每月产值超过4000万元,保证了持续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

  今年,一航锻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为5亿元,主要经济指标与上年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公司集中有效资源,以提高生产效率为中心,确定了“推动均衡生产、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配套交付”的工作思路,坚持均衡产出。

  在每个生产阶段,公司都按照均衡生产要求,提前做好生产准备,编制生产计划,平衡生产所需材料,做好原材料工装、模具、技术等前期准备,及早落实货源,确保生产用料提前一个月入厂,提前一周进入生产现场,使生产资源、设备、动能得到最大限度发挥。

  一航锻铸突出重点、强化管理,将合同履约率与完成用户急缺件纳入当期任务考核,在产量、质量和进度三个方面加强管理与考核,实行月计划、旬总结、周考核,确保节点,收到了明显效果,为圆满完成任务赢得时间,确保高质量交付型号配套产品。(雷 鸿)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