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安部向阿富汗内政部捐赠大批警用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 21:53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6月11日电(记者 陈刚)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刘健11日在这里代表中国公安部,向阿富汗内政部捐赠了价值34万多美元的警用设备。

  这批警用设备包括警用摩托车、反光背心等,以及电脑、打印机和大量先进的刑侦工具。

  刘健在捐赠仪式上说,中国政府将继续支持阿富汗人民重建家园,阿富汗的和平重建有利于地区稳定。阿内政部副部长达乌德代表阿方向中国政府表示感谢。

  自2001年塔利班倒台以来,中国政府积极帮助阿警务重建,到目前为止已向阿政府捐赠了价值500万美元的警用设备。中国公安部和阿内政部积极展开警务交流,帮助阿富汗培训警官,双方在禁毒、反恐以及共同打击跨国犯罪方面取得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