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林斯曼:我不想冒险 苏亚雷斯:我们有点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 06:27 解放军报

  开篇的话

  万众瞩目、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如约向我们走来。如同这入夏的天气一样,足球在我们的生活中掀起了“热浪”。为了使球迷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品尝世界杯足球赛这道超级盛宴,我们特别推出了“世界杯专刊”。

  “世界杯专刊”将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力求品位独特、品种齐全。专刊的“绿茵烽火”专栏,将向球迷速递世界杯最新赛况;“绿茵兵器”将向球迷展示世界杯最闪亮的球星;“莱茵走笔”将赛场外的新闻、见闻和感悟一网打尽,讲述荧屏里看不见的新闻;“莱茵观潮”提供对世界杯独到而新颖的见解,分析各路绿茵豪杰的阵法和谋略;“莱茵撷趣”虽然是一道“小菜”,但绝对是开胃、可乐和有趣的美味;“绿茵短信”是一个与球迷互动的栏目,球迷们对比赛有何感想,可以用短信的形式发至13522658001,我们将择优在本报刊出。

  本报特派记者刘化迪已经抵达德国,后方编辑也各就各位,让我们一起来分享

世界杯的快乐,欣赏世界杯的精彩。

  ——编者

  本报

慕尼黑6月9日电记者刘化迪报道:世界杯首日A组的两场比赛结束后,各队主教练对比赛做了点评。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说:“这是一场进球很多的揭幕战,我们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我们在比赛前和比赛时都有一点紧张,我们丢了两个球。我不得不让伤后尚未痊愈的巴拉克缺席。不过,我确定在与波兰队对阵时他会重返赛场。”

  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说:“对于我们从德国队后防线中间穿透所取得的进球,我并不奇怪。德国队非常强大,但我们准确地知道要攻击什么位置,明智地将重点放在这上面。如果我们保持这样的比赛状态,我们就有充分机会打败厄瓜多尔和波兰。”

  厄瓜多尔队主教练苏亚雷斯:“我们很高兴,但我们也很疲劳,因为这是一场很消耗体力的比赛。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好,我们很有信心。我注意到人们批评我们只会在高海拔地区赢球,但波兰队更适应这个球场,所以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在其他的场地也能取胜。”

  波兰队主教练帕维尔·亚纳斯:“我不认为我在战术上犯了错误,一切都有赖于球员的表现和态度。现在我们必须要从德国队身上取分,我会就此作出安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