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丹麦海军采购的舰载三坐标雷达获得重大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 00:45 每日防务快讯

  [泰利斯公司2006年5月22日报道] 2006年5月16日,首部SMART-S Mk2雷达的天线系统安装到泰利斯公司位于亨厄洛的试验塔上。目前该雷达天线的集成工作已经完成,信号处理的集成工作正接近尾声。目前,SMART-S Mk2工作团队的工作主要集中在系统试验上。

  在试验塔上将要进行多项试验,包括空中目标图像绘制试验。随后还要进行鉴定试验和最后的飞行目标跟踪试验。该系统还将利用一个具有低雷达截面(LCS)的拖曳球进行功能
试验。

  2套SMART-S Mk2雷达系统正在同时进行建造和试验。目前第二部天线正在Compact天线试验靶场进行试验,并即将进行为期约3个月的环境试验。随后,该天线将移至雷达试验塔进行系统试验。

  首套雷达将在今年底进行出厂验收试验;第二套雷达系统的验收试验将在2007年第3季度进行。

  SMART-S Mk2雷达是工作在S波段的舰载三坐标雷达。首批2套SMART-S Mk2系统将安装到皇家丹麦海军正在建造的新型灵活支援舰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