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宋楚瑜集会“呛扁” 要扁为贪腐下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21:52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宋楚瑜集会“呛扁”要扁为贪腐下台(图)

马英九宋楚瑜同台“呛扁”。(台湾东森新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马英九宋楚瑜集会“呛扁”要扁为贪腐下台(图)

6月3日下午,亲民党在台北市凯德格兰大道上举行“全民呛扁,阿扁下台”集会。据台湾媒体估计,约万名民众参加。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6月3日下午,亲民党在台北市凯德格兰大道上举行“全民呛扁,阿扁下台”集会。图为无党籍人士李敖、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左二至左四)参加集会。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网6月10日电 由国民党与亲民党主办的第二次全民呛扁大会,今日(10日)下午14点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广场前举行,由于台北市暂时雨歇,聚集了不少民众前往参加呛扁活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两人再度同台,一起呛扁。

  据台湾东森新闻和TVBS报道,宋楚瑜与马英九分别上台演讲呛扁,要陈水扁为贪腐、无能下台。

  宋楚瑜提出三个“罢免”陈水扁的理由,他说,陈水扁第一贪污腐化,第二滥权掏空,想好多金控公司及弊案,都是陈水扁滥权的结果,第三是因为陈水扁滥权,让现在“政府”成为无能政府,以至于人民受苦受难,所以,阿扁一定要下台。

  马英九与宋楚瑜同台喊话,要陈水扁自动下台。马英九说,“罢免”不需要有犯罪行为,只要不适任,人民都可以用“罢免”的方式让扁下台。

  据了解,亲民党6月3日时在台北的凯达格兰大道举行名为“全民呛扁、阿扁下台”集会。集会活动在下午2时登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无党籍“立委”

李敖和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等一同与会。中国
国民党
主席马英九在国民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闭幕后,也率领党内人士上台声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