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武装向以色列目标发射土制火箭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21:37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6月10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的武装派别“卡桑旅”10日从加沙向邻近的以色列目标发射了7枚土制火箭弹。

  这是哈马斯武装自2005年3月同意停火以来首次主动袭击以色列目标。目前尚没有以方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道。

  “卡桑旅”9日曾发表声明,宣称将在以色列腹地发动自杀式攻击,以报复以军当天在加沙炸死多名巴勒斯坦人的事件。

  据目击者称,以色列战舰9日向加沙地带北部的海滩发射炮弹,炸死9名巴勒斯坦平民。以色列军方对此予以否认,但承诺立即展开调查。

  惨案发生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多方联系,并致电美国国务卿赖斯,呼吁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紧急介入,迫使以色列立即停止军事升级行动,避免地区局势进一步恶化。(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