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政府将回复六国关于解决核问题的新决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2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路透社和美联社报道,伊朗外长穆塔基今日表示,伊朗将对六国有关解决核问题新决议递交一份回复。本月1日,美、俄、中、英、法、德六国代表在维也纳举行外长级会晤后达成一致,同意寻求劝说伊朗停止铀浓缩行动。

  穆塔基称伊朗的回复与六国决议将有不同之处,但并没有提及具体细节,目前确定的是德黑兰已经拒绝放弃铀浓缩,同样意味着拒绝了新决议的核心建议。

  穆塔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递交外交回复传递来自伊朗的真诚的意见,向欧洲表达我们对于六国决议的看法,我们期望欧洲对此认真考虑。”(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