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22个欧盟成员国加入欧洲防务装备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13:37 每日防务快讯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5月23日报道] 新的欧盟防务装备市场将于2006年7月1日启动。届时,除3个国家外,其余22个欧盟成员国都将加入该组织。

  欧盟此次创建的专项防务市场将统一实行防务采办条例,与防务相关产品的流通在各成员国国内执行统一的行政管理体制。该防务采办条例2005年11月在由成员国国防部长出席的会议上获得通过,旨在大大减少欧盟内部防务市场的流通壁垒,建立专项防务市场。

  匈牙利和西班牙在2006年5月19日截止日期之前仍保持观望态度,但他们都已表示可能将在晚些时候加入欧盟防务装备市场。丹麦由于不执行欧洲安全与防务政策,不是欧洲防务局的成员国,所以也未加入该市场。

  此次加入欧盟防务装备市场的成员国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塞浦路斯、捷克、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以色列、

意大利、拉托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瑞典和英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