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动员社团对抗不明智 马英九再劝扁主动辞职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9日)指出,陈水扁动员本土社团企图转化这件事,将会徒劳无功,“奉劝陈水扁认清形势,主动辞职下台”。

  据“中央社”报道,多个民间社团今天刊登广告质疑国亲发动“罢免陈水扁”是意欲分化台湾团结,制造对立。马英九在答复媒体询问指出,陈水扁8日发表电子报、动员本土社团,全力反扑,将“罢免”行动丑化成族群对抗,这不明智,也不道德。

  他表示,陈水扁与家人、亲信衍生的问题是“贪污无能”四个字;“罢免”行动是“清廉对贪污”、“有能对无能”,无关族群、蓝绿、南北。

  马英九说,奉劝一句,陈水扁要认清形势,主动辞职下台,“否则到时候社会各界的力量愈来愈大,大家的怒火愈来愈延烧,到那时候就来不及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