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KC-767空中加油机结束振动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5月25日报道]  计划于2007年年中交付意大利空军的首架波音KC-767A加油机最近在华盛顿州Everett的波音商用飞机结构动力学实验室完成了地面振动试验。

  KC-767飞行试验主管Keith Branch表示,该试验检测了飞机与空中加油伸缩套管间的结构连接情况,距离试飞加油机加油系统又近了一步。

  全球加油机小组(Global Tanker Team)在波音威奇萨综合防务系统部工厂实施飞机改装,为767商用型飞机安装了一个伸缩套管、一个遥控空中加油操作员(RARO II)站、中心线软管锥套加油系统和加油管嘴。

  过去几个月里,

波音取得了几项试飞项目里程碑,包括地面和飞行中烟探测和穿透试验取得重要进展。飞行试验人员还成功集成了RARO II站和先进加油伸缩套管。

  自2005年5月21日首飞以来,KC-767已飞行近70次,累计超过250飞行小时。

  除了试飞首架KC-767A,波音和全球加油机小组还将在威奇萨工厂和

意大利那不勒斯Aeronavali改装中心将其它7架767改装为加油机。日本将在2006年底接收其订购的4架KC-767的首架飞机,意大利将在2007年接收首架飞机。(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