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亲信赴德看世界杯被疑有秘密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针对台当局“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放下岛内的种种纷争到德国看“世界杯”开幕式,亲民党“立委”张显耀指出,陈水扁每次有秘密行动都会先派邱义仁开路,相信邱义仁此行必有秘密任务。

  据报道,陈水扁家庭成员与身边亲信所涉一连串弊案接连曝光后,邱义仁成为泛蓝与泛绿阵营齐声点名要求下台的台当局官员,但他不但没有辞职,更不理会岛内目前的混乱
政局,却以台湾“足协理事长”的身份到德国慕尼黑出席国际足总会第56届年会。

  对于有陈水扁“情报头子”之称的邱义仁不顾陈水扁当前的“位置危机”,突然跑去看“

世界杯”,引发岛内各界诸多猜测。

  亲民党籍“立委”张显耀对此指出,陈水扁每次有秘密行动都先派邱义仁开路,相信邱义仁此行跑到德国,必定有秘密任务,或许与安排陈水扁到欧洲有关。(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