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称尚未找到符合领取打死扎卡维赏金的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01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称尚未找到符合领取打死扎卡维赏金的人

扎卡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称尚未找到符合领取打死扎卡维赏金的人

扎卡维身亡的特写截屏图

  环球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周四(6月8日)称,目前还未找到有人有资格领取美国政府对扎卡维人头的2500万美元悬赏。

  2500万美元的价码是美国历史上数额最高的悬赏金,只有扎卡维与本·拉登享有。但国务院发言人称目前没有任何一个政府机构提名谁将获得这份巨额悬赏金。

  发言人称,他看到很多报道称,美军得到某个约旦人或某个约旦组织或某个扎卡维邻居提供的情报,这些情报让美军成功袭击了扎卡维藏身处,并将他炸死。但他称他无法证实这些报道。

  美国国务院的“正义悬赏”计划鼓励人们向其提供情报,帮助阻止敌人的袭击和抓捕或打死美国的敌人。近年来美国已为此支付了6000多万美元。其中,他们在打死萨达姆儿子乌代和库塞后付了3000万美元。不过他们没有为萨达姆付钱,因为美国认为这是情报机构和军方合作行动的成果。(小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