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与美国海军举行导弹发射演习(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9:45 新华网
资料图片:“巴拉克”舰基反导系统

  新华网新加坡6月8日电(记者 张永兴) 新加坡海军和美国海军8日在南中国海举行导弹发射演习。这是两国每年一度的“海上联合战备和训练计划”演习的一部分。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8日晚报道,在演习中,新加坡海军发射了“巴拉克”反导导弹,并成功击中了空中目标。新加坡国防部表示,这次军事演习反映了新美两国海军的备战能力,也体现了新加坡和美国海军的紧密合作关系。

  这是新美两国海军第12次举行“海上联合战备和训练计划”演习。演习从5月30日开始,将于本月13日结束。两国参演人员共1500名,还有11艘水面战舰、1艘潜艇及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演习着重演练防空、反舰、反潜以及海上救助等内容。

  “海上联合战备和训练计划”演习是美国与东南亚国家举行的一个年度系列联合演习,于1995年首次举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