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拟在中东建立训练中心培训伊拉克军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8:27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8日电(记者 吴黎明) 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8日在这里说,北约正酝酿在中东地区建立训练中心培训伊拉克军官。

  夏侯雅伯当天在北约国防部长会议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计划尚处于起步阶段,有关细节正在商谈中。他本人支持这个计划,正在推动这个计划的成型,而且对前景很乐观。

  他还说,北约正在与中东地区的一些伙伴国家进行磋商,要公布其细节目前还为时尚早,但北约内部对此计划的态度是积极的。

  北约成员国对美英发动

伊拉克战争分歧很大。伊战结束后,北约勉强就为伊拉克新政府培训安全部队达成一致。2005年9月,北约在巴格达重兵守卫的“绿区”内建立的伊军官训练基地正式启用。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