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将派员观摩关岛“英勇盾牌06”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2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中国将接受美方的邀请,派员观摩将于本月在关岛举行的“英勇盾牌06”联合军事演习。

  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威廉·法伦在5月份访华期间,曾正式邀请中国观摩这一演习。

  刘建超还应询简要介绍了8日在北京举行的第8次中美国防部防务磋商的有关情况。他说,中方认为两军之间的合作是中美总体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总统布什5日在白宫会见由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院长周强率领的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考察团时也表示,要加强美中两国、两军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中美两军之间进行这样的交流,对增进两国、两军之间的互信,推动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的发展是有益的。”刘建超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