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南部发生2起炸弹爆炸事件 造成5名警察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22: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陆永江):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8日发生2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5名警察死亡,3名警察和2名士兵受伤。

  据报道,当天在那拉提瓦府鲁索县,为当地学校老师提供安全保护的警察在一条通往学校的公路上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5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同一天,在那拉提瓦府素岸巴提县也发生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名士兵受伤。

  这是泰国南部连续第二天发生爆炸事件。6月7日,也拉府邦那士打县发生的一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2名士兵死亡。

  泰国南部北大年、那拉提瓦和也拉3府自2004年1月以来暴乱事件不断,至今已造成1200多人死亡。泰国政府自2005年7月开始宣布在该地区实行紧急状态法,并已多次宣布延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