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军方和政府否认有士兵在阿富汗被绑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3:05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6月7日电(记者赵青)加拿大军方和总理办公室7日均否认有加士兵在阿富汗被塔利班绑架,称加驻阿近2300名士兵经清点无人失踪。

  总理办公室7日下午发表声明说,当天早些时候有关包括加士兵在内的多国部队士兵在阿富汗被绑架的消息不实。经一一清点,近2300名加士兵和4200名盟军士兵均安然无恙。

  加拿大国防参谋长里克·希利尔此前对媒体说,加军方在看到半岛电视台等媒体的相关报道后花了4个多小时进行逐个核查,“结果证明那是个假消息”。

  上个月,加拿大决定将驻阿军队期限延长至2009年。自2002年以来,加拿大已有16名士兵和1名外交官在阿富汗遇袭身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