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阿富汗官员称在喀布尔骚乱后逮捕250余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20:2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阿富汗情报官员6月7日表示,在上周发生在喀布尔的骚乱结束后,阿富汗警方共逮捕了250多人,其中141人仍然在押。

  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情报机构负责人阿姆鲁拉·萨利赫称,已经有52人承认在29日的骚乱中犯下了罪行。

  美军发言人汤姆·柯林斯表示阿富汗调查人员和美军进行了“全面的合作”,而造成引发骚乱车祸的美军士兵也可以接受讯问。

  此外,科林斯称只有1000多人参加了这次骚乱,而萨利赫更是指出,他们中相当一部分是在帮派分子的威胁下参加骚乱活动的。(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