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东帝汶国会限定制造骚乱的军人在48小时之内缴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2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七日电 帝力消息:东帝汶国会议长古特雷斯六日限定制造骚乱军人在四十八小时内交出武器,幷表示在当前的局势下政府不能允许人们示威。不过,约二千人当天仍聚集在总理阿尔卡蒂里的办公室外,要求他辞职。

  古特雷斯在国会上宣布,那些离开军营的人,必须在四十八小时内交出所有的枪械。他同时也指出,政府不能在许多人仍流离失所的现阶段允许人民示威。政府必须先逐步地
让难民回家,才能允许任何组织通过示威表达他们的政治诉求。

  大约二千名示威者六日依然乘着卡车和电单车,挥舞着旗帜,来到总理阿尔卡蒂里的办公室外,呼吁他下台。

  一名男子还利用扩音器呼吁人民摒弃各自的分歧,团结一致。他高喊:“赋予总统古斯芒权力,打倒阿尔卡蒂里!”

  示威者也来到古斯芒的办公室。古斯芒站在车顶上对示威者表示,将考虑他们的要求,幷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和平。

  古斯芒说:“我们已在国务委员会讨论过,我们知道国家面临政治、经济、安全和宪制危机,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让人们停止纵火和开枪。”

  帝力六日再次发生暴力事件。数百名青年在市中心附近的一个货仓大肆掠夺,搬走了大批农业机械、米粮、金属板和肥料。在靠近机场的住宅区,暴民则放火焚烧房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