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呼吁吕秀莲表态支持罢免陈水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9: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呼吁,吕秀莲应表态支持“罢免陈水扁案”,罢免陈水扁之后,他愿结合其他政党高层召开高峰会共商如何稳定岛内政局;但罢免陈水扁之前,宋楚瑜“对于吕秀莲的电话不会也不敢接”,避免亲民党卷入是非之中,让外界产生“权力交换”的负面印象。

  近日吕秀莲邀朝野政党高层一同喝咖啡,遭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亲民党主席宋楚瑜
婉拒。

  据报道,宋楚瑜上午在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办公室召开记者会指出,只要陈水扁还在任,人民的怨声就不会停止、消灭,如何稳定政局?他呼吁吕秀莲不要自欺欺人。

  宋楚瑜认为,罢免陈水扁是全台百姓的事,不只是泛蓝的事,吕秀莲应表态支持“罢免陈水扁案”。

  他说,如果吕秀莲公开支持罢免陈水扁,而罢免陈水扁也获得成功,亲民党会联合其他政党召开高峰会,针对如何稳定台湾政局共同讨论,当然也乐于与吕秀莲见面。

  不过,在完成罢免陈水扁之前,宋楚瑜对任何稳定政局的会谈都是敬谢不敏。

  宋楚瑜说,吕秀莲曾打电话给他,不过他不敢也不愿接,是为避免让亲民党卷入是是非非之中,让外界产生亲民党在进行“权力交换”的负面印象。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