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南非丹尼尔公司欲向土耳其出口武装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8: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5月22日报道]  南非国有武器制造商丹尼尔公司希望了解7月份土耳其是否将订购其生产的"茶隼"(Rooivalk),这批合同的总金额大约为120~150亿兰特(20到30亿美元)。

  丹尼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haun Liebenberg 昨天向国会的公众事业委员会报告说:"当你和一个大的公司竞争时,政治往往会左右局势,土耳其需要我们一些竞争对手所在国
的政治支持,这也许会对我们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我们现在仍然感觉良好。"

  Liebenberg补充说:"丹尼尔公司希望这份合同在7月底能够有清楚的结果。"南非新闻协会报道说,他赞扬了这款被称做"战斗直升机"的优点,称这款飞机目前还没有卖出记录是因为缺乏销售技巧以及政府的支持。

  Liebenberg强调南非军工业需要建立一个国内垄断市场,政府必须为工业界提供政治支持以确保出口订单。国内需求是在防务市场上取得成功的核心。其他国家不可能购买连南非自己的陆海空三军都不感兴趣的未经检验的产品。丹尼尔公司有必要同国防部就未来政府的武器需求制定一个计划。

  Liebenberg还提到了公司未来的一些项目计划,包括一个"装甲车项目",可能是Hoefyster计划,即南非的一个步兵战斗装甲车采购项目,总计为70~80亿兰特;还有一个价值30~50亿兰特的特大中东项目。

  针对非洲的防务市场,Liebenberg 阐述到:"不协调的武器技术阻碍了非洲的军事行动,本公司只有大约5%~6%的产品输往非洲。这很大程度上归结于非洲政府的预算限制和南非的武器出口体制。"

  丹尼尔公司于去年五月宣布破产,他们未来五年将从政府那里得到51.7亿兰特--其中37亿用于偿还旧债,剩下的用来购买设备和建厂。(胡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