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总参谋长梁光烈会见智利海军司令戈迪亚一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6:1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6日电记者李东航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智利海军司令戈迪亚一行,双方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交谈。

  梁光烈说,中智两国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自1972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稳步发展。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快速发展,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在国际事务中亦相互协调与配合,双方已成为相互信任的好朋友、好伙伴。
梁光烈表示,中智两军交往也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交流与合作的领域不断拓展和深化。中方对开展两军多层次、多领域的交往和合作持积极态度,愿和智利朋友一起,努力将两军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国的国防政策及军队建设等情况。

  戈迪亚感谢梁光烈的会见。他说,智利海军重视发展与中国军队特别是海军的交流与合作,愿为进一步增进两国两军的友谊做出贡献。

  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海军副司令员张展南和智利驻华大使卡夫雷拉等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