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军方将试航海上无人侦察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2: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澳大利亚国防部2006年5月22日报道] 澳大利亚将于今年9月在西北部沿海进行无人机侦察性试航,以增强澳西北沿海地区的安全。参加试航的是美国通用原子宇航系统公司生产的无人机和澳大利亚的一艘Armidale级巡逻艇。

  为进行此次试航,该无人机进行了改装,机上仅携载适于海上侦察的传感器和通信设备。试航将评估无人机与海军Armidale级巡逻艇的联合一体化侦察能力。

  此次试航将由澳国防科技局、海军、空军及其它单位联合举行,预计为期30天,包括14天的飞行时间。试航结果将用于开发空中项目7000第一期的需求。7000项目计划采购1套长航时多任务的无人机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