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罗斯外交部称尚未得到遭绑架的四名人质消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8:1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外交部5日透露,目前还没有在伊拉克遭绑架的四名俄罗斯外交官的任何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拒绝透露更多详情,但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驻伊拉克大使馆发言人的话称,绑架者还没有与俄方进行任何接触。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俄罗斯外交部官员称,俄当局正在采取一切方法解救人质。这名官员说:“我们正与伊拉克政府以及能解救我使馆人员的各方保持联系,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

  据悉,一辆俄罗斯使馆汽车3日下午在巴格达西部的曼苏尔区遭到武装分子伏击。一名外交官当场被打死,其余四人被绑架。俄罗斯外交部还没有证实四名被绑架人员的身份。(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