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高雄市长提名人民调及投票已定 25日揭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党内提名第二轮初选日期已决定,黄俊英、黄昭顺两人仍由民调及党员投票结果决胜负,至于提名人选是谁将于6月25日揭晓。

  据《中华日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提名初选在5月27日党员投票后,因为8名参选人的支持度均未超过30%的门槛规定,因而由分列第一、第二名的黄俊英、黄昭顺进行第二轮初选。

  国民党中央4日晚邀黄俊英、黄昭顺两人北上进行协调,由秘书长詹春柏主持协调会,决定第二轮初选的游戏规则,并确定比照第一轮初选,仍由民调及党员投票结果决定提名人选。

  据报道,黄俊英、黄昭顺两人争取提名,民调日期定在6月22至24日,25日党员投票,当天在党员投票出炉后,再由市党部并同民调结果,宣布

国民党市长提名人选。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表示,这项决定待6月7日中常会确认,一旦定案,党部会积极筹办相关第二轮市长初选事宜,早日确定高雄市长提名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