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政论家称美国已作出决定让吕秀莲上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0:3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的政论员胡忠信昨晚爆料说,黄志芳到阿联酋、利比亚是为陈水扁安排逃亡路线,并非空口说白话。据他所知,美国已作出决定,要陈水扁依台湾“宪政”制度下台,“吕秀莲上台已是必然的情况”。

  据报道,胡忠信说,据他所知,美国方面已表示,要陈水扁依据“宪政”制度下台,由吕秀莲接任。对于吕秀莲上台,他寄予期待。他说,以吕秀莲的性格,上台后,以她不
会让苏贞昌继续当“行政院长”,她倾向找“立法院长”王金平来“组阁”,但胡忠信希望吕秀莲接纳多数党“组阁”的精神,交由国民党来“组阁”。

  胡忠信也透露,根据

国民党“立委”邱毅及政论员张友骅手中的资料,绝对要收押陈水扁心腹马永成,马永成收押了,下一个就到陈水扁。他向检调单位提出要求,要他们严防马永成潜逃,也要严防马永成遭人灭口。

  此外,胡忠信认为,吕秀莲未来两年掌控的该是个“看守型”政府,不应有大动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