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胡忠信爆料称陈水扁正打探逃亡路线 台当局否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对于台“外长”黄志芳3日“密访”中东,岛内政论家胡忠信4日爆料说有政坛超级重量人士跟他透露,说黄志芳“密访”阿联酋是为了帮陈水扁打探逃亡路线,顺便汇钱到海外。不过台“外交部”方面否认。

  据台湾TVBS报道,政论家胡忠信4日引爆惊天动地“大内幕”,据称得到高层密报说“外长”黄志芳独自秘密访阿布达比是为了勘查陈水扁流亡路线图,包括接洽,以及“非常
有可能把一些陈水扁的钱汇到阿布达比。”

  对于这天大的耸动消息,究竟是谁透露给胡忠信?胡忠信表示,是“一位政坛超级重量人士”。

  胡忠信还强调,陈水扁先前的迷航之旅,搞得比幽浮(

UFO)还神秘兮兮,就是为了先体验一下逃亡的气氛。不过,对于这样的指控,“外交部”发言人当作笑话。

  但台“外交部”发言人“哈哈”大笑称,“部长”黄志芳出去是为了拓展在当地的“外交”工作。

  报道说,尽管“外交部”哈哈否认,但胡忠信强调确实有人证,不怕挨告,就怕“总统府”不敢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