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民进党青年党员登报批陈水扁被秋后算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8: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消息 陈水扁家庭弊案风暴还没落幕,民进党内就传出要秋后算帐。据台媒报道,日前有50名民进党青年党工在报纸上刊登声明批评陈水扁,没想到随后就传出一名任职于台当局“部会”的机要秘书遭到上司关切,还要他离职。对于这样的传闻,虽然当初的参与者表示并没有那么严重,但却也不敢再多说什么。

  据报道,当初这些年轻的民进党员在报纸刊登大篇幅声明批评陈水扁“永远错不在
我”,放纵家人和亲信贪渎。这样的大动作惹恼了民进党高层,传出有一位任职于台当局“部会”的助理被上司要求离职。而这批党工的发言人也证实,有5、6人被高层“关切”,但没到离职那么严重。

  “立委”助理陈世凯表示,他的上司对他做这件事情很“关切”,希望他以后做这样的动作之前要考虑一下自己的身份。

  除了台当局各“部会”助理,这次参与联署的民进党青年党工,也包括民进党政策会和青年部的青年委员,其中以“立委”助理占最多数,他们坦承在广告曝光前,就有高层关切。

  报道说,曾参与此次联署批扁的“立委”助理吴振嘉指出,核心的成员是受到过一些关切,但是不是压力,他不能直接作这样的证明,但的确是有人在最后关头打退堂鼓。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