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驻阿富汗部队将规范士兵驾驶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6:17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喀布尔6月4日电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最高指挥官戴维·理查德中将4日在喀布尔说,所有北约驻阿官兵都将规范驾驶行为,改变横冲直撞的驾车方式。

  理查德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在美国领导的联军和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中,不少人习惯在街道上开快车,甚至横冲直撞,“我们决心改变这种行为”,以避免被阿富汗当地民众所排斥。他说,北约驻阿部队的9000多名官兵都将规范驾驶行为。

  理查德还说,目前阿南部美军领导的联军数量不足,难以应对各种暴力事件。国际安全援助部队7月将从联军手中接管那里的防务,北约在阿南部驻军数量将从目前的3000人增加到600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