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内政部否认俄驻伊使馆被绑架人员获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22:3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6月4日电 (记者 冉维 闫珺岩) 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阿德南·阿卜杜勒·拉赫曼4日否认前一天被绑架的4名俄罗斯使馆工作人员已经获救。

  这4名俄使馆工作人员是于3日在巴格达西部的曼苏尔区被一伙武装人员绑架的。当晚,有内政部消息人士称,4名人质已经被警察解救。4日早些时候,伊拉克国营电视台也援引内政部官员的话说,这4人已经获救。

  对此,伊内政部发言人拉赫曼说,这一报道并不属实。而警方的消息人士也表示,他们并没有得到有关人质获救的消息。

  另据报道,俄罗斯外交部4日发表声明说,俄外交部与俄驻伊使馆保持着密切联系,以确认人质获救的报道是否属实。声明说,

伊拉克外长兹巴里当天在与俄副外长萨尔塔诺夫进行电话交谈时说,伊总统、总理和有关机构正在为尽早解救人质而积极努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