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对租借给美国海军的哥特兰号潜艇进行维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20:2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瑞典考库姆船分司2006年5月12日报道] 考库姆船厂派出35人的维护队到美国对完成太平洋演习的“哥特兰”号潜艇进行维护。“哥特兰”号已进入圣地亚哥船坞准备进行彻底的检查。

  应美国的要求,“哥特兰”号与全体瑞典船员一起租借给美海军,于2005年5月被派遣到位于圣地亚哥诺马角的美国第三舰队,先后成功参与了许多联合演习。

  演习项目于2005年7月18号开始,“哥特兰”号在海上航行超过110天,需要进行检查。考库姆船厂派出一个专家组到美国执行该维修任务,并对其进行全面检查。

  瑞典船员在演习中的表现出色,得到美国同行的高度评价。考库姆船厂研发和安装的史特林AIP系统在演习中表现杰出。瑞典的潜艇技术(包含设计、建造和操作)正引起海军和防务媒体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