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日本自卫队专题 > 正文

日本将向印尼地震灾区派遣100名自卫队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15:4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6月4日报道,日本准备再派遣100名自卫队士兵前往印度尼西亚,帮助该国进行救灾工作。

  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对记者表示,这100名自卫队士兵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从名古屋出发,预计会在5日抵达遭受地震袭击的印尼爪哇省日惹市。

  这支部队将和其他50名已经抵达印尼的日本自卫队士兵汇合,共同进行人道主义救援工作。目前已经有20名自卫队医生和护士在灾区进行工作。

  此外,还有两架日本C-130运输机也于当天飞往印尼,向灾区输送医疗用品。(大宝)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