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军队高官称巴在反恐战争中贡献巨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13:0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哈克6月4日表示,巴基斯坦在打击恐怖主义的问题上付出了大量的努力。

  据美联社报道,哈克称巴基斯坦情报机构和安全部队“在全球反恐战争中提供了比其它国家更多的支持,抓获了更多的恐怖分子,并派出了更多的部队”。

  此外,哈克表示巴基斯坦已经部署了80000名士兵,以清楚“基地”恐怖组织、塔利班残余分子和部落地区支持上述组织的武装分子。

  哈克还称为了打击恐怖主义,巴基斯坦在人力和经济方面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而恐怖分子更是数次试图刺杀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