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大佬称若陈水扁当局弊案扩大将要其退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12: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亲信涉及多项弊案,引起岛内民众强烈不满,民进党大佬王幸男表示,若查出弊案扩大,他届时会要求陈水扁退党,甚至建议民进党中央开除陈水扁党籍。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内一位青壮派“立委”也表示,民进党被陈水扁拖累,尽管失血不止,也只能含泪强忍,“火一旦烧到扁嫂,党内就会开火了!”

  报道说,民进党“主流联盟”大佬王幸男则撂下重话,司法调查若发现陈水扁当局弊案扩大,尤其是陈水扁亲信马永成和陈哲男等人涉及更多弊案,民众势必愤恨难消,他届时会挺身而出,要求陈水扁退党,甚至建议民进党中央开除陈水扁党籍。 (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