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称中国是个非常重要的利益攸关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06:15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新加坡6月3日电(记者张永兴)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3日在新加坡说,美国政府认为中国在世界体系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利益攸关方,美中两国一直在加强政治、经济及军事合作,以增强彼此间的谅解。

  拉姆斯菲尔德在新加坡召开的亚洲安全会议上说,中国是一个蕴藏着巨大潜力的国家,拥有强劲的经济增长率及一支勤劳的劳动力队伍。

  为期3天的亚洲安全会议2日在新加坡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军事与安全官员及国际问题专家等出席。

  亚洲安全会议是由总部设在伦敦的国际战略研究所举办,首届会议于2002年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故又称为香格里拉安全对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