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举行一中全会 代表吁加强推进两岸三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23: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六月三日电 (记者 黄少华 曾嘉)中国国民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在此间举行。会中有代表呼吁,国民党应加大推动两岸“三通”的力度。

  国民党十七届一中全会主要内容是就党务报告、廉能政治和当前台湾政经形势展开讨论。

  当前台湾政经形势是会中争论的焦点。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说,“接连爆发的弊案深不见底”。国民党将根据形势,做好各种准备,采取必要的行动,“谋定而动”。

  与会者则就“罢免”、“倒阁”、“百万人民站出来”三种方式进行激烈辩论。

  

国民党籍“立委”罗明才在发言时说,“三通”是最重要的议题之一。国民党要加大推动两岸“三通”力度。

  会议闭幕时,马英九临时提出要与会者都能到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不远处,声援亲民党举办的“呛扁下台”集会。

  此次为期一天的全会在位于台北市中山南路的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举行。本月八日起,国民党中央党部将搬往同在台北市的八德大楼办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