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车臣总理:车臣将成俄罗斯最安全最繁荣地区之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俄新网2日发自格罗兹尼的报道,车臣政府总理拉姆赞·卡德罗夫在格罗兹尼会见到访的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三国大使代表团时表示,再过三年车臣共和国将成为俄罗斯最安全、最繁荣的地区之一。

  卡德罗夫请来自欧洲三国的大使们相信,目前车臣共和国正在进行重建工作,人民生活井然有序。

  他补充说,“我相信,今后世界各地的人们将到我们这里来度假”。

  大使们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希望车臣共和国将积极走向和平与繁荣的新时期。

  荷兰大使表示,“我相信,下次来访我们还将看到更多的转变。”他指出,很高兴看到车臣政府将发展教育和卫生保健放在优先地位,他以整个代表团的名义承诺将支持车臣的和平计划。

  大使们向卡德罗夫询问,车臣人民能否“忘记战争的残酷”。卡德罗夫回答说,不可能完全忘记。他说:“在战争中我失去了420名亲密的战友、亲人、同学和朋友,难道我能忘记他们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