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总理呼吁加强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08:5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6月2日电(记者 张永兴)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日在新加坡表示,亚洲各国应加强联系与合作,以打击恐怖主义,保障国际环境的安全。

  李显龙是在当天开幕的亚洲安全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要打击恐怖主义和保障国际环境的安全,除物质方面的因素外,各国如何协作也是关键因素之一。

  为期3天的亚洲安全会议当晚在新加坡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军事与安全官员及国际问题专家等应邀出席。与会者将讨论美国与亚洲的安全关系、海事安全合作和区域安全等课题。

  亚洲安全会议是由总部设在伦敦的国际战略研究所举办的,旨在为亚太地区的安全官员及国际问题专家提供一个就地区稳定与安全等交换意见的平台。(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