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士兵将紫心勋章赠送CBS受伤女记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23:0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月2日在网上发表声明称,一名美国士兵将自己的紫心勋章赠送给了在伊拉克遇袭受伤的CBS女记者多齐尔。

  据美联社报道,39岁的女记者多齐尔与同事5月29日在伊拉克进行新闻报道时遭到汽车炸弹袭击。多齐尔身受重伤,她的两名同事——资深摄影记者道格拉斯和录音师布洛兰则当场身亡。

  CBS在网上发表声明称,多齐尔已于30日被送往德国兰德斯吐尔(Landstuhl)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她的病情依然严重但状况稳定。多齐尔目前已经摘下了呼吸机,能够与家人以及前来探望她的同事交谈。

  CBS在声明中称,一名曾在

伊拉克战斗中负伤而获得紫心勋章的美国士兵6月1日前往医疗中心探望了多齐尔。这名士兵告诉多齐尔的兄弟迈克尔,他两年前在伊拉克就见过多齐尔,他希望多齐尔能收下这枚勋章,因为她“像士兵一样负伤”。(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